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Musharraf Zaman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7-10-2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胡燕)10月23日,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Musharraf Zaman来校作学术报告。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主持了报告会,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Musharraf Zaman首先从社会经济和环境保护的角度,引入路面材料循环使用的理念,然后详细介绍了加入再生沥青屋面(RAS)和再生沥青路面(RAP)的沥青路面新材料,并对其力学性质(弹性模量,抗拉强度)、疲劳耐久性及低温开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他对《国际地质力学期刊》杂志做了简要介绍,并从审稿专家的角度对如何创作一篇优秀科技论文提出相关建议,同时鼓励参会科研人员积极投稿。

  Musharraf Zaman于2005年7月—2013年12月期间,担任奥克拉荷马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并获得奥克拉荷马大学终身职位。期间,他发表172篇期刊文章,224篇会议文章,12本专著。担任ASCE杂志《国际地质力学期刊》主编,并担任多个著名期刊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