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河北校友分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7-09-2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祎 李云飞)9月16日,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河北分会在石家庄成立。校领导何光彩、傅安洲,校友会副会长邢相勤,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领导王鸿冰、姜恩来、张丽、王训练、王果胜、刘大锰,北京、天津、广东、上海、湖南和川渝校友分会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在冀校友代表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校友刘小龙代表河北校友分会筹委会向大会报告河北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姜恩来宣读了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河北校友分会成立申请的批复》。

  何光彩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河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他希望广大河北校友以分会成立为契机,交流彼此信息、增进同窗感情、共享聚集资源,为河北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河北校友分会章程和经费管理办法,推荐张云峰校友任名誉会长,推选许志林、赵常州、王秀林、李朝阳等34位校友任理事会成员,选举李占强校友为第一届河北校友分会会长、刘小龙为秘书长。

  傅安洲、王训练将中国地质大学河北校友分会会旗授予李占强、许志林。

  校友会会长赵鹏大院士题字寄语

  邢相勤、王果胜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向河北校友分会赠送纪念品。校友会会长赵鹏大院士亲笔题字寄语河北校友,祝贺河北校友分会成立。
李占强代表河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讲话。他感谢母校对河北校友的培育之情,表示将继承发扬母校“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校训精神,团结广大在冀校友,以母校为依托,强化内部交流与对外合作,助力美好河北的建设。

  张丽姣校友代表河北校友作了发言。主持人宣读了安徽、江西、河南、深圳等校友分会发来的贺信,北京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潘鸿宝、上海校友分会秘书长吕梁表作为校友分会代表发言。

  大会最后,全场齐唱嘹亮激昂的《勘探队员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