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在全运会中勇夺8金6银6铜

发表时间:2017-09-1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欧高志)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于日前在天津落幕,我校多名师生作为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共夺得8金6银6铜。其中,攀岩等群众体育项目获2金,游泳等竞技体育项目获6金6银6铜。

  2017年1月,湖北省攀岩队“省队校办”正式启动,湖北省体育局和我校共建湖北省攀岩队,开创了国内“体教结合”的新篇章。自此之后,攀岩队的建设步入了快车道;在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的攀岩男子、女子标准赛道速度赛中,体育部学生梁荣琪、牛笛代表湖北队不畏强手、勇攀高峰,分别夺得冠军。体育部获得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工作单位,牛笛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学生在游泳项目的角逐中,奋勇争先,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闫子贝代表湖北队夺得男子100米蛙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200米蛙泳、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张雨涵代表湖北队获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400米自由泳银牌、800米自由泳铜牌;陈洁代表湖北队获男女混合4 ×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铜牌;徐卉一代表湖北队获女子200米仰泳铜牌;闫思宇代表海南队获女子公开水域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铜牌。

  我校羽毛球队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在本届全运会上,我校学生取得不俗战绩:王懿律代表浙江队获男双冠军、郑思维代表浙江队获男女混双冠军、姚智迪代表北京队获男子团体冠军、黄雅琼代表浙江队获男女混双亚军、黄凯祥代表福建队获男子团体亚军、林英诗雨代表湖北队获女子团体亚军、郑思维代表浙江队获男子双打季军,黄雅琼、倪博文、杜芃代表浙江队获女子团体季军。

  在本届全运会的赛场上,我校师生不畏强手、作风顽强、坚忍不拔、奋力拼搏,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地大人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