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计算机学院组织新进教师集体谈话

发表时间:2017-09-1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石剑峰) 日前,计算机学院组织15名新进教师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党委副书记孙莉、副院长童恒建,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吕军做了题为《规范教师行为,做合格教师》的发言,从四方面对新进教师提出要求,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为人师表、严格遵守高校教师红七条禁令;遵守工作纪律,教学科研并重,积极承担社会工作;切实履行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中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学全过程。他还根据开学听课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

  孙莉希望,大家能够深入到学生的生活、学习中去,积极参与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童恒建要求大家认真备课,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

  新进教师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认真工作,多求教,多交流,练本领,做合格的大学教师。

  据悉,近年来,计算机学院不断加大对各类人才的引进力度,吸引了一大批专业精深、素质过硬的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