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副校长赖旭龙赴秭归基地慰问师生

发表时间:2017-09-1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强)9月8日,即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赖旭龙一行赴秭归产学研基地慰问正在进行野外实践教学的教师,并与在站师生进行座谈。

  教务处处长殷坤龙主持座谈会,他详细介绍了秭归产学研基地从选址建设到近几年的发展变化,通报了学校依托秭归产学研基地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地球科学学院喻建新教授、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陈丽霞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周学武教授及部分学生代表,分别结合在秭归产学研基地的教学与学习感受谈了体会,并就秭归野外实践教学改革、慕课建设、实习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赖旭龙代表学校对老师们表示节日问候。他对秭归产学研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老师们身体力行带学生进行野外实践教学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和基地全体员工一起,为建设世界一流野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