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领导看望新生

发表时间:2017-09-0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高颖 吴涛 田小义 摄影屠傲凌 张玉贤 杨阳)9月3日下午,在校校领导到迎新现场,了解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情况,慰问迎新师生,并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校领导来到各学院及部门、学生社团迎新点,认真聆听了迎新点负责人对工作内容的安排,询问今年新生录取和报到的情况。在各学院迎新展台前,他们向提供迎新服务的学生和教师们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有关情况。

  随后,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赖旭龙前往西区,看望本科新生。

  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唐辉明,副校长万清祥前往东区,看望研究生新生。

  副校长傅安洲、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前往北区看望本科新生。

  何光彩向家长们表示,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教育资源和良好的生活环境。他说,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地大,应秉承“守望相助”的优良品质,相互了解、相互包容,做团结友爱的一家人。他要求同学们学习和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将学习放在首位,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陈阳雯说:“学校环境优美,自己一定会尽快融入地大这个大家庭,好好珍惜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不少学生家长表示,地大作为一所致力于培养“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优秀人才的大学,学习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将孩子送到这里很放心。

  截至当天下午,共有4500余名本科生和2500余名研究生来校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