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开展秋季开学暨迎新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17-09-0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校领导检查新生宿舍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8月31日,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校园检查,重点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校校领导何光彩、朱勤文、傅安洲、赖旭龙、万清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检查清真食堂


校领导检查迎新现场

  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北区13栋新生宿舍、北区超市、北区食堂、西区清真食堂、西区58栋新生宿舍、体育馆迎新现场、东区研究新生宿舍、留学生宿舍等,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西区58栋楼下,校领导一行巧遇一位来自广东的工程学院新生及家长,校领导关切地询问该新生的报到情况,了解家长及新生对学校的感受。

  何光彩要求,各部门、学院要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校园管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保证学校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