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172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表时间:2017-08-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肖平)近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获各类项目资助172项,较去年增幅18.6%,其中重点项目6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5项,面上项目7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5项,获资助项目数和资助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其中,地球科学学院胡超涌教授申报的《全新世以来长江中游年际-年代际水热配置演化的石笋记录》、王永标教授申报的《中国南方二叠纪与三叠纪之交不同海洋环境的古生态演化及高精度生态地层研究》、张宏飞教授申报的《拉萨地块中南部俯冲印度陆壳再循环及其深部过程》,工程学院焦玉勇教授申报的《深埋超长输水隧洞钻爆法开挖段软弱围岩工程灾害的形成机制及防控研究》,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王琪教授申报的《青藏现今变动三维速度场及大陆板块汇聚变形的运动学》、自动化学院吴敏教授申报的《复杂地质钻进过程智能控制》获得重点项目资助。

  地球科学学院曹淑云教授申报的《构造地质学》、汪在聪教授申报的《亲铁亲铜元素地球化学》,材料与化学学院娄筱叮教授申报的《化学生物传感》,环境学院马瑞教授申报的《污染水文地质学》、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蔡建超教授申报的《微观岩石物理》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